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度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热烈开展中,五月月度之星出炉!
07-08 11:40:05 来源: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第一个月的推选,市总工会官网公布了本届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的五月月度之星。其中,劳动之星71人、技能之星72人、创新之星71人、服务之星29人,共计243人。

在这些人当中,有被推选为劳动之星的采矿工人傅国彬,作业地点位于-120m的煤矿中;有被推选为创新之星的应届毕业生肖功玮,研发出一套电费催缴智能客服综合解决方案,助推公司实现了电费回收率100%目标;还有被推选为技能之星的罐区班长蔡强,能在25秒内快速穿戴好空气呼吸器。

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踏实的工作态度,让他们站上了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五月月度之星的舞台,而这个舞台也将激发他们更强大的创新创业创优活力。

本届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采取“月推选、季评估、年评比”的机制,月度之星由各区县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和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每月从参赛单位中推荐(推荐名额按照区域、行业进行了名额分配),每名奖励400元。

季度明星是在月度之星的基础上,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结合网上投票情况,从当季的“劳动之星”“技能之星”“创新之星”中各评30名,每名奖励2000元。年度明星则是在季度明星的基础上,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结合网上投票情况,报市总党组综合审定,评选年度明星各10名,每名奖励5000元。

本届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于5月启动,直至10月底结束。活动过程中,建立了工会组织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均可登录重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网报名参加。每个参赛单位将有专属网页和二维码,参赛单位的职工个人也可以上传照片视频展示个人风采。截至6月30日,全市共有652家单位参赛。

想要参与活动的市民,只要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参赛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对活动动态、工匠人物、图片视频等自己喜欢的内容点赞和转发朋友圈。您的点赞数量是集体和个人奖项评定的重要参考,记得来给劳动技能明星们加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