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市体育中心拆除时发生坍塌 现场救出2人仍有2人被困
07-08 14:21: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福田发布7月8日下午通报,7月8日上午11时40分,位于福田区笋岗路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内正在进行拆除作业的项目现场发生倾倒坍塌,4名施工人员被困。公安、街道、应急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截至中午12时30分,现场已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仍有2人被困,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下载.png

南方+客户端早前消息,7月8日上午11时30分许,深圳市体育中心在拆除过程中不慎发生坍塌。目前,深圳消防正在救援。

另据澎湃新闻消息,7月8日,深圳市体育中心拆除过程中疑发生坍塌事故,已致人受伤。

13时27分许,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从深圳体育中心已送来6人就医。

该名工作人员还说,目前急诊科所有人员在加班。

据深圳新闻网报道,7月8日中午,有网友报料称,上午11:30左右,深圳市体育中心在拆除过程中疑似发生坍塌事故,有施工人员被埋。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深圳消防正在现场救援,从消防部门提供的视频可见,有身着蓝色工装的人正被多名消防员用担架抬出,深圳新闻网记者正在赶往现场。7月8日中午,有网友报料称,上午11:30左右,深圳市体育中心在拆除过程中疑似发生坍塌事故,有施工人员被埋。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深圳消防正在现场救援,从消防部门提供的视频可见,有身着蓝色工装的人正被多名消防员用担架抬出,深圳新闻网记者正在赶往现场。

据深圳新闻网此前的报道,深圳体育中心将进行改造升级,以满足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的专业性体育场馆。

报道称,深圳市体育中心两大主体建筑让市民印象最深,一是深圳体育馆,一个是深圳体育场。体育馆主要从事篮球、网球、运动体操等赛事,而体育场从事足球赛事。两大项目1985年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是上世纪80年代深圳“八大文化设施”之一。

但由于场馆建造时间久远,配套设施不能满足需要。深圳市政府决定对深圳体育场采取功能和容量提升的办法进行改造。改造后将由目前的3.2万座位提升到4.5万座位,满足举办国际化A类足球赛事的需要。原有的跑道将予以拆除,新球场将不设跑道,按照规划,深圳体育场最晚将于2020年6月30日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