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咏妻子哈文首曝近照,脸色憔悴手上仍戴婚戒
05-13 16:00:52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5月12日是母亲节,主持人李咏女儿法图麦在社交账号上为妈妈哈文庆祝节日,自称不能没有她,言语之间尽显母女情深。

loading...

同时,法图麦还晒出了两张哈文的近照,这也是李咏去世七个月后,哈文首次露面。照片中,哈文穿着一件驼色大衣,内搭黑色针织衫,尽显优雅气质。几个月不见,哈文发福不少,也比之前略显憔悴,眼袋和法令纹都很深,看来丈夫的去世,对她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和心理负担,令人心疼。

loading...

另一张是哈文穿着一身黑衣开车的照片,当天天气不是很好,天上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哈文双手握方向盘,眼神中略显忧伤,脸上毫无表情,看起来像是在发呆,心事重重的样子。

loading...

细心的网友发现,虽然丈夫已经去世大半年的时间,但哈文左手上依然戴着婚戒,令人泪目,1992年,李咏与哈文步入婚姻的殿堂,将近三十年相濡以沫的夫妻情谊,岂是那么容易割舍,斯人已逝,但哈文一直都将李咏放在心上。

loading...

5月3日是李咏去世后的第一个生日,哈文曾动情发文,她称:“真正走出了时间,人就永远不会老”,短短一句话,却能让人感受到夫妻二人深厚的感情,这才是真正的灵魂伴侣吧。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其实自从李咏去世后,哈文就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之前她在微博上转发了一篇名为《接触大自然20分钟就可以有效缓解压力》的文章,同时还配文“亲测有效”,并推荐给网友,当时粉丝们都劝其走出忧伤,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另一半,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loading...

对于以后的生活,相信哈文也有自己的打算,不管其做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应该支持。

原标题:李咏妻子哈文首曝近照,脸色憔悴精神压力大,手上仍戴婚戒惹人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