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没有法拉利发动机的玛莎拉蒂防线失守?未来或重点打造电动化产品
05-13 11:39: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g.jpeg

近日,法拉利的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在法拉利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当前合同到期后,玛莎拉蒂将不会续签与法拉利的发动机供应合同,包括V6和V8发动机。而此前玛莎拉蒂一直向法拉利采购法拉利的发动机配备在自家的旗下旗舰车型上,并因此引起许多车迷的关注。

155768028797358000_a640x364.jpg

而不少一线城市的玛莎拉蒂与法拉利都摆放在同一个销售展厅里,这正是玛莎拉蒂品牌的附加值。由于玛莎拉蒂采用法拉利提供的引擎,这也是很多消费者购买玛莎拉蒂的原因之一。因此有媒体认为,没有法拉利发动机的玛莎拉蒂将会雪上加霜。但截止到目前为止玛莎拉蒂方面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但据业内人士猜测,玛莎拉蒂此次不续订法拉利的发动机,或与即将打造电动化产品线有关,玛莎拉蒂为每个型号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选项。除了全新SUV平台将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ivo共享外,每款车型还将提供电动版。但根据玛莎拉蒂北美首席执行官的说法,公司还没有像特斯拉那样完全电动的计划,玛莎拉蒂很可能会在其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寻找未来,而目前克莱斯勒已经为玛莎拉蒂提供制造V6发动机的材料。

上游新闻综合自界面新闻、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