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年招聘600名特岗教师 想当老师的快报名
05-13 14:4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想当老师的看过来!今(13)日,来自重庆市教委的消息,为优化农村教师队伍结构,提高农村义务教育质量,重庆市2019年将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今年全市9个区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600名。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网址:http://www.cque.edu.cn/jjy/),进入重庆市2019年“特岗计划”教师公开招聘报考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将于5月20日17:00截止。

本次“特岗计划”招聘的学科涵盖中小学各学科,包含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等,具体各区县的招聘计划为:潼南区35人、丰都县120人、忠县75人,巫山县130人、巫溪县26人、石柱县49人、秀山县70人、酉阳县80人、彭水县15人。

考生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科毕业;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在1988年5月13日以后出生);符合相应岗位的要求。

往届毕业生报名时须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应届毕业生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报名时提供本人学籍号;报考语文岗位的考生,须取得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在考试考核总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

5月30日至31日,通过初审的考生登录报考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6月1日(星期六),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6月11日,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查询笔试成绩。

面试由各区县教委、人力社保局组织。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于6月22日到报考区县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具体时间以区县通知为准),面试成绩由各区县公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