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乘客问“大动脉在哪儿?” 司机赶忙报警……
05-13 15:0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16922_副本.jpg

“就在几分钟前,我拉了一个乘客,她看上去情绪很不好,问我大动脉在哪儿,还说身上带了刀片……这怕是要做傻事哟,你们赶紧过来看看吧!”5月10月下午一点左右,一个男子打110报警,称自己在重庆西站接了一位年轻女子到沙坪坝三峡广场,一路上女子情绪低落,还问了很多奇怪的“问题”。

刘先生30多岁,平日里开网约车。他告诉记者,5月10日下午一点钟左右,他在重庆西站附近接上了一个20多岁的年轻女乘客,要去三峡广场附近的某酒店。一路上,该女子情绪低落,长吁短叹,“师傅,大动脉在哪里?……我身上带了刀片……”

“我当时听到这些问题,我真的吓一跳。”刘先生回忆,自己吓得冒冷汗,感觉眼前这个女子似乎是想做傻事。但他不敢说话,生怕哪句话说错了刺激到对方。待到顺利到达目的地后,女孩一进酒店,刘先生便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该警情后,民警迅速赶了过来,根据刘先生提供的女乘客进入酒店的时间点,通过酒店前台登记系统,查到10楼某房间的住客,与乘车女孩的情况高度吻合。于是,民警快步上楼,来到房门前。

att_1716921_副本.jpg

“砰砰砰”,三下敲门声后,房间里传来一个清脆声音,“哪个?”听到里面有人干脆利落地回应,民警悬了一路的心,终于放松下来。

虽然确定女孩人没事儿,但她却不肯开门。民警担心女孩在里面做傻事,便叫来保洁阿姨,把房门打开,眼前的景象着实把民警吓了一跳,刚刚放下的心又一次提到嗓子眼儿。只见卫生间浴缸里,女孩半躺着,旁边放着一把小刀片,右小腿外侧有一道两三厘米长的口子。经过刘先生辨认,这正是刚才那位女乘客。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进一步查看伤口,发现出血量较小,未伤及要害,且女孩意识清醒,能下地走路,然后,民警把她扶出卫生间坐在床上。

起初,该女子只是自顾自的哭泣,对民警的询问闭口不言。通过民警慢慢开导,她才吐露心声。女孩小陈,就住在沙坪坝,这几天因为一些矛盾,跟男友一直处于冷战状态,谁也不理谁。于是,她就想通过这种方式吓唬吓唬男友,并不是真正要做傻事。

很快,医生也来到房间,对伤口进行初步包扎处理。待小陈情绪稳定后,民警把她带到辖区派出所,并且联系上了家人,过来接小陈回家。

民警提醒,生命无价,要珍惜。不能因为一时想不开就任性而为,遇事冷静多思考,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切勿一失足成千古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