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对香港特区政府立法工作表达关注 外交部回应
04-08 20:39:59 来源:环球网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环球网消息,2019年4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记者问:关于香港特区政府正为修订的《逃犯条例》进行立法工作,英国驻港总领事向特区政府表达了关注,英国下议院也计划讨论这方面的议题,请问外交部对英方行动有什么回应?

陆慷答:我们已多次回答类似问题。这本身是香港特区的内部事务,也就是中国的内部事务,其他国家无权干涉。

至于特区采取的修改条例的做法,外交部驻香港特区特派员公署已就此表明立场。实际上,这是为了加强香港特区同其他地区和国家之间开展合作所采取的必要措施。其他国家以此做文章,来干涉中国内政,我们坚决反对。

原标题:英国对香港特区政府立法工作表达关注 外交部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