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48岁闫妮黄金比例美腿惊艳了!网友:仙女佟掌柜
04-07 13:29:19 来源:吃瓜八阿哥

4月6日晚,《快乐大本营》一经播出,网友就被闫妮的身材惊艳了!#闫妮的腿#这个话题还喜提热搜第一。于是网友找出《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晒出的闫妮照片,并评论道:“闫妮身材太好了!仙女佟掌柜的腿!”“这腿羡慕了!”

图片

闫妮今年已经48岁,已经符合俗语所说的“年过半百”。但是看闫妮的颜值,就像只有30多岁,算得上是逆生长。加上当天闫妮只是穿着并不是很高的高跟鞋,就已经有如此黄金比例的美腿,不禁让人怀疑:这腿是真实的吗?

图片

在闫妮上半身穿着粉红衬衫,橘色短裙,镜头前水蛇腰尽显,风情万种。有网友说道:“闫妮瘦了真的好有少女感。”真是越活越年轻。

图片

而在参加游戏的时候,闫妮穿上了牛仔裤。虽然没有把腿露出来,但是仍旧显出了完美的腿型。

图片

闫妮翘着二郎腿,配上黄色鞋子,越发显得腿白。

图片

然而,《快乐大本营》晒出的这组图被网友质疑是P图加滤镜,才会营造出完美的令人惊艳的腿。而#闫妮的腿#这个话题也被质疑是营销,是买的热搜。“这种事情上热搜第一?看到好多女孩说看完不想吃饭了。所以美就是48岁的年纪五层磨皮滤镜下一双纤细的腿和没有皱纹的脸?”

图片

图片

不过,网友第一时间点击节目并截图,发现未经处理过的视频截图中的闫妮的腿,仍旧称得上是美腿一双。就这个颜值和身材,网友称赞:“明明就是个小姑凉模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闫妮的身材也是完美无瑕。48岁的她真是美出新高度了!

图片

有网友表示:“闫妮的腿和颜,这就和当初没发现姚晨的颜一样,才发现武林外传都是美女。”

图片

而在随着素人嘉宾跳舞的截图中,闫妮的腿仍旧是又长又白又细!据悉,闫妮曾经被女儿嘲笑很土,所以从此以后,就开始用心对待自己的外貌。

图片

图片

相反,何炅晒出的这张精修图片,反倒是把闫妮的腿拍短了!

图片

不少网友看到闫妮的腿,评论道:“我48岁要有这样的腿,做梦都要笑醒。”“看来必须要对自己狠一点!来吧,减肥!塑腿!”“如果有一双如闫妮般的腿,我岂不是街拍女王? ”“看看人家佟掌柜的腿跟状态,再过两年50了。”“这双美腿我实名制羡慕啊,有直又均匀,而且不大不小,太美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标题:被48岁闫妮细长美腿惊艳了!网友:我48岁要这样,做梦得笑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