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传递时代精神 见证榜样力量 |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之夜登陆重庆
07-12 22:32:16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7月12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榜样的力量·精英俱乐部之夜”活动在山城重庆荣耀开启。活动邀请了上百位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会员欢聚山城,品味精英美酒,见证榜样力量,探讨精英生活方式。

0431edd52b80c50c96bcefa036f0f1ca.jpg

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湖,著名音乐制作人、词作家、诗人梁芒以及来自重庆近200家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31e5a3c06e6fda9bae33ef0b313ef6e2.jpg

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湖在活动现场表示,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作为泸州老窖旗下五大核心大单品之一,是中国白酒“窖龄酒”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凭借时尚气质与高端的“精英商务酒”定位,深受精英人士喜爱,已成为当下中国精英商务用酒第一品牌。

他提到,“精英是历史进步的动力,是社会发展的栋梁。今天在座各位精英人士的探索、创新与奋进,代表着当代先锋的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彰显了时代的胸怀气度和品格风范。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愿与各位一起传承时代赋予的精英精神。”

2bed6ce6f63eaf32be3764ca629a0179.jpg

共品精英佳酿,共话川渝文化

1189年,宋光宗赵惇先封恭王再即帝位,自诩“双重喜庆”,重庆由此得名。重庆是巴渝文化发祥地。它独特的地貌赋予这座城市无限生机同时也吸引着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汇聚于此,共同传承和发扬巴渝文化与精神。

四川泸州则“城以酒名,酒以城兴”,有两千多年的酿酒历史,泸州老窖更是酒城名片。作为地域相邻、历史同源、文化一脉、诞生于酒城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凭借不凡的品质与时尚气质,倡导时代精英生活方式,传递了新时代精英应有的品格和担当。

09ebedefff7a17b4b07527fa34182d20.jpg

当晚,现场嘉宾不仅品尝了由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作为基酒调制的几款鸡尾酒,更在国家级品酒师、泸州老窖高级品鉴师张倩倩的带领下,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醇厚隽永,探索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独特魅力。

9cf178f5716d72790309e9d3ed229b90.jpg

传递时代精神,见证榜样力量

每一个时代都会造就一批精英,他们推动着时代的发展,彰显着榜样的力量,而每个时代的精英人群,其身上也必然有着不同特质。

当晚,著名音乐制作人、词作家、诗人梁芒带来了他的精彩分享。并为大家即兴作曲一首,用重庆特有的川江号子淋漓尽致地表达了重庆人的生活态度和“纤夫精神”。  

7e2047381389194f1bdbad064dd231fb.jpg

他提到,“生活中的每一份激励都是榜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更多的应是内心的追求,是精神的,向上的,永进的。”他分享道,“酒能给人生以启迪,酒能激发灵感,让我们时刻不忘生活中的美好。”他们的精神如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所传递的时代精神一样——历经时间磨砺,成就不凡品格!

探讨精英生活方式,打造品质生活社群

近年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围绕音乐、摄影、运动、学习等多个主题,在成都、重庆、南京、长沙等多个城市开展了数十场“精英俱乐部之夜”品鉴晚宴,汇集了8000多位各地、各界精英的加入。在传播精英文化,推广精英生活,精准沟通、触达消费者的同时,成功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生活方式社群。

众所周知,被誉为“浓香鼻祖”的泸州老窖,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是浓香型白酒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连续五届蝉联“中国名酒”称号。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作为泸州老窖核心单品之一,于2011年首创“窖龄酒”概念和标准,定位“精英商务酒”,借助至少30年、60年、90年的老窖池,加上拥有传承了23代的传统酿制技艺,与拥有10年以上丰富护窖经验的窖池养护师的加持,窖、糟、人、艺环环相扣,造就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优异品质。

5bfcc8746e67f7a2e4c9b9655a047b12.png     

未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之夜活动将陆续登陆全国多个城市,让更多各界精英人士品味精英美酒,见证榜样力量,共探精英生活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