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爽身粉致癌的1.3万多起控告之后,强生洗发水检测出有害物质
04-02 18:28:46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近日,印度北部城市拉贾斯坦邦药品控制中心对美国个人护理品牌强生的婴儿洗发水进行质量检测,发现产品中含有有害物质甲醛和石棉,但强生公司拒绝承认这一检查结果。

据了解,其石棉类杂质被国际公认为致癌物,长期吸入可导致石棉肺、肺癌等疾病。另一有害物质甲醛则对儿童和孕妇危害非常大。而作为强生最受海外市场认可的产品之一强生滑石粉产品已深陷致癌诉讼数年。

据统计,仅在全美范围内,目前控告强生滑石粉产品致癌的案例已超过1.3万多起,累计赔偿金额高达48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强生又出事了?继爽身粉致癌的1.3万多起控告之后,洗发水又被检测出有害物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