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二胎妻子做孕检碰到老公带着其他女人 大女儿的反应亮了
03-17 21:27:53 来源:未来网

未来网消息,3月11日下午4时,湖南浏阳的陈女士挺着九个月的大肚,由刚放学的女儿陪同到浏阳市妇幼保健院做产检。却没想到,刚进入医院大厅就遇到了老公,而且老公身边还有一个30岁左右的女人。看到这一幕,大女儿赶紧“安慰”妈妈:“妈妈,爸爸不要你,我们就换个新爸爸!”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f31fbe096b63f624a5f1bf2bb8876cfc1b4ca3b6.jpeg

图片来源@浏阳公安

原来,陈女士的老公叫戴宣平,是一名警察,在浏阳市普迹派出所任副所长,因为办案已经几天没有回家了。身为妻子的陈女士11日下午到学校接了女儿后没有告知老公便到医院做产检,没想到,正好碰到带着女嫌疑人到医院做孕检的自家老公。

图片来源@浏阳公安

据@浏阳公安 消息,当时,陈女士与其老公四目相视,都一脸茫然,随后陈女士的老公连忙上前和她简单解释了几句后便带着那个女人离开了。大女儿对此满是疑问,不断询问陈女士。

dc54564e9258d1096a5f9ba6ef9b4bbb6d814da9.jpeg

图片来源@浏阳公安

而发生这一幕,作为老公和父亲的戴宣平心里很不是滋味,“下午带个女嫌疑人去医院做孕检,刚好碰到老婆挺着大肚子带着刚放学的女儿在医院做产检,跟老婆、女儿打了个招呼就走了。愧疚感瞬间……”。而陈女士对此则表现得比较淡定,用调侃的语气说,“放学接小妞来医院做孕检,偶遇老公带其他女人来做孕检”。

图片来源@浏阳公安

而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陈女士的大女儿对这一幕却很“走心”,忙安慰妈妈:“要是爸爸不喜欢你了怎么办,我们就换个爸爸”!夫妻俩对此都哭笑不得。

网络配图

而这段生活小插曲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陪嫌疑人体检次数比陪家人都多百倍…………”、“蜀黍很无奈呀!工作需要”、“虽然挺搞笑的,但也是真心酸”、“我们一个辅警,老婆生孩子,他还坚守在一线岗位,真的不容易!”、“哈哈哈哈感觉一家都好可爱啊”、“爸爸:委屈巴巴”、“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小孩,不枉她妈妈含辛茹苦把她拉扯大”、“闺女才是妈妈的小棉袄”。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在我们身边,其实还有很多像戴宣平这样的警察,为了守护一方的安宁祥和,他们风雨兼程、始终行走在从警路上,为百姓撑起一片天;也有很多像陈女士这样的警嫂,她们用坚强与执着、理解与宽容撑起家庭一片天。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

视频来源:梨视频

原标题:警察带女嫌犯孕检偶遇怀二胎的妻子,大女儿误会:爸爸不要我们了,就换个新爸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