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温州家长杀害女儿同学案开庭 被告人辩称有精神病史
02-25 17:24:0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25日,备受关注的浙江温州杀害小学生案件在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受害人家属方了解到,被告当庭辩称其有精神病史,目前庭审已结束,法院并未当庭宣判。

2018年9月21日,温州瑞安市一男子林某某用水果刀捅伤10岁男孩叶某,随后叶某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据林某某交代,因其女儿在学校与叶某发生口角时被打伤,遂心生怨气用水果刀伤害叶某。

被告人林某某

案发后,网传犯罪嫌疑人林某某有精神病史。据被害人父亲叶先生此前发给北青报记者的一份公安机关鉴定意见书显示,林某某在案发期间及目前患精神分裂症(缓解期),其在案发期间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被害学生

2月25日,该案在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被害人家属介绍,庭上,被告及其律师辩称其有精神病史,案发时不具有完全刑事能力。据悉,本案并未当庭宣判。

原标题:温州家长杀害女儿同学案开庭 被告人辩称有精神病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