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困了想睡觉,他用这招路边违停躲处罚,结果…罚得更重了
03-21 10:16:0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3601_副本.jpg

开车犯困,他直接将车停在路边非停车位睡觉,因担心电子警察抓拍,便心存侥幸地想出了用纸遮挡号牌这一“妙招”,不料被两江新区交巡警当场查获。

今(2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警方获悉,男子除被处罚款外,记12分。

3月11日9时许,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大众牌小型轿车违停在民心路的主干道上,更戏剧的是,车头悬挂的车牌其中一部份被人用白色纸条遮挡。

正在民警固定违法证据时,车辆后排座下来一名男子。经查,该男子姓胡,是该车驾驶员,当民警询问其为什么要故意遮挡车辆号牌时,胡某一开始还支支吾吾地称自己不知道号牌被遮挡的事。

在民警对其进行进一步询问调查后,胡某终于向民警道出实情:“凌晨四点多开车路过此处,当时觉得比较困乏,就决定将车停在路边休息一阵再走,我发现该处并没有停车位,前方还有监控摄像头,怕被抓拍,于是想到将车辆号牌遮挡一部份,就可以逃避电子警察处罚。”

于是,他在车内找了一张白纸将车牌一部分遮挡后,胡某便“放心”的在车内睡了,直到被民警当场查处。

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对其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条之规定,对胡某不按规定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