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友天天和小哥哥们组团开黑,能忍?
03-21 09:31:55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来来来,快来组队啦!”

“哈哈哈,你打得真不错!”

……

房间里又响起了女友和网友聊天打游戏的声音,小张实在觉得受不了。26岁的小张有个爱玩游戏的女朋友,天天逼着自己陪玩游戏就算了,还在网上认识了一群小哥哥,天天一起玩游戏,这实在让小张觉得难以接受。

女友爱玩游戏 他当陪玩还要被吐槽

昨天上午11点,在观音桥茂业百货1楼的饮品店,记者见到了张鹏,今年26岁的他,身高170左右,穿着黑色夹克和牛仔裤,目前在茂业百货楼上自己开设了一家服装店。小张给记者看了女友小丽的照片,鹅蛋脸大眼睛,看上去非常可爱。

小张说自己和女友是朋友介绍认识的,目前已经恋爱两年了。最近女友迷上了打lol,天天下班回家就沉迷打游戏。

“以前我们回家,还能一起到楼下遛狗,一起看看电视剧,现在她就顾着打游戏。“小张说,只要一回家女友就像长在了电脑前一样,全神贯注一直坐到晚上12点。

除了自己玩,小丽还动员小张陪自己玩,每到周末,小丽就在家里指导男友玩游戏,有时候还要小张陪自己开黑。

小张告诉记者,自己并不喜欢打游戏,自己每天工作非常累,但是为了讨好女友,他还是利用周末来玩游戏。就这样,女友还是常常嘲讽他玩得太菜,后来直接不跟他一起玩了。即使两人都在家,还是各玩各的。

女友小丽回应:男友确实太菜了,打游戏非常坑,两个人打游戏实在太让人生气了。“我不想带他玩,带他玩,我总是输。”

朋友栏全是小哥哥 天天都在和男生开黑

更让小张觉得无语的是,女友不跟自己玩就算了,打开她的游戏朋友栏,里面全部都是小哥哥,女友天天都在跟小哥哥一起开黑。每次回家都能听到女友在和各种小哥哥一起开黑嘻嘻哈哈的声音。

“每次我问她是在跟哪个开黑,她都说是网友。“为此,小张和女友吵了不少架。每次女友都表示只是普通网友,别人打游戏打得好,就要跟别人一起玩游戏。

“你说哪个男的受得了自己女友天天跟其他男的在屋头嘻嘻哈哈嘛!“小张很郁闷。

女友小丽回应:打游戏都男的多,只一起玩游戏,从来没跟网友暧昧过,都把微信和qq聊天记录给男友看了,可是男友不信。

女友找其他男的开黑 这事你怎么看

年轻人爱打游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女友频频找男网友开黑,这种事轨道族们也有不同的看法:

刘倩 24岁 公司职员

主要是这个男的自己不会玩游戏啊,女方也说了自己没搞暧昧,玩游戏都是男的多,和男的开黑很正常啊,不用把自己女友想得这么不堪吧。

周筱莉 28岁 销售

我觉得这种对自己的另一半不尊重吧,日常生活中出去都要注意一些,这在网上怎么就这么明目张胆了。角色调换,女方肯定也受不了吧。

钱浩 30岁 网络策划

肯定受不了啊,这种就算没什么,自己心里也会觉得不舒服。谁受得了自己女的天天在网上跟其他男的嘻嘻哈哈哦。

专家解读:学会换位思考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小张和女友都应该学会换位思考,作为小张来说,如果你在网上和朋友正常游戏交流,女方频频怀疑你的忠诚,你也会觉得心烦。

而作为小张的女友来说,如果你的男友天天在网上和其他女生打游戏嘻嘻哈哈,你又会作何感想呢?

相互换位思考。相互尊重坦诚是爱情的基础,互相理解才能让感情长久,小张不妨与女友多多沟通,化解矛盾。

都市热报记者 龙玉玲

原标题:可爱女友天天和一群小哥哥打游戏 作为男友他郁闷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