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躺枪 特朗普女儿携丈夫出席麦凯恩追悼会受冷落
09-03 20:32:13 来源:海外网

20180902054756735.png

伊万卡和库什纳。(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周六(1日),已故美国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追悼会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小布什等众多政要出席并致辞。美国总统特朗普未受邀请,不过他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获邀参加此次追悼会,美媒却曝出伊万卡夫妇“不受待见”的消息。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特朗普前助手的山姆·农博格(Sam Nunberg)称,伊万卡和库什纳本周六参加追悼会时,未被安排到VIP席位就坐。农博格因此指责麦凯恩的家人说,“伊万卡和库什纳前去参加麦凯恩的追悼会本身是件好事,但麦凯恩的家人却没有为二人安排好的座位,没能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

另据外媒报道,麦凯恩的女儿梅根•麦凯恩当天在悼词中暗讽特朗普,她说,“约翰•麦凯恩的美国不需要再次变得伟大,因为美国一直都是伟大的。”

81岁的美国共和党籍“大佬”约翰·麦凯恩于8月26日下午病逝,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麦凯恩之间的恩怨纠葛成了外界关注的重点,特朗普对待麦凯恩去世的冷淡态度也饱受各界诟病。据悉,麦凯恩生前与特朗普一直不和,而特朗普亦未受邀参加麦凯恩的葬礼。

原标题:伊万卡夫妇因特朗普躺枪 出席麦凯恩追悼会受冷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