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温暖回家路让爱相陪伴 ——重庆农商行持续开展“服务众乡亲 情暖回乡路” 春运公益活动
03-18 09:44:2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期,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与市内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2019年“服务众乡亲 情暖回乡路”春运公益活动。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重庆农商行组织员工及志愿者300余名开展春运公益活动,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龙头寺)、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陈家坪汽车站、重庆西站汽车站、红旗河沟汽车站、重庆汽车站(菜园坝)、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江北国际机场长途换乘中心、双凤桥汽车客运站、龙洲湾客运站、万州高铁汽车站等11个市内主要交通枢纽站点设立“乡情驿站”,为返乡旅客提供引导、乘车咨询、行李搬运、免费应急物品发放等便民服务,同时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讲,为返乡务工人员送去来自家乡银行的温暖。

重庆农商行持续开展“服务众乡亲 情暖回乡路”春运公益活动,图为重庆农商行推出的“温暖回家路”轻轨内包主题宣传,为广大市民营造家的温暖氛围。.jpg

▲重庆农商行推出的“温暖回家路”轻轨内包主题宣传,为广大市民营造家的温暖氛围。

重庆农商行持续开展“服务众乡亲 情暖回乡路”春运公益活动,图为重庆农商行志愿者搀扶残障老人登车。.jpg

▲重庆农商行志愿者搀扶残障老人登车。

微信截图_20190318104438.png

▲重庆农商行志愿者积极为返乡人员帮忙搬运行李。

据悉,近年来,重庆农商行已连续开展“服务众乡亲 情暖回乡路”春运公益活动,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公益活动覆盖重庆主城主要交通枢纽站点,为返乡人员提供免费纸巾、帮助老弱病残登车、发放晕车贴等服务,累计免费发放矿泉水300多万瓶、晕车贴14多万张、小糖果840多万份、便民口袋书240余万册,累计服务旅客400多万人次。

“作为重庆本土最大的金融机构,我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在提升自身经营实力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持续打造公益品牌,积极举办、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偏远山区小学、留守儿童,在异乡拼搏的返乡市民以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亟需帮扶的人群手中,以实际行动走出一条价值创造与践行社会责任融合发展之路。”重庆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牟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