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真大!男子刚偷完手机转身就撞见了机主 “搭飞白”被认出
03-18 10:53:44 来源:上游新闻

3月7日中午,在南岸区经营花店的杨某生意正好,为把新到的鲜花束好,在店门口的工作台上把花排好后,杨某便进店取工具。拿完东西一出店门,便看见一名陌生男子慌慌张张的走到了门口。

“老板,有卫生间吗,借用一下?”

“不好意思,店里没有。”

“那我再去别处问问。”

一个照面后,男子便匆匆离开了店面,杨某没有在意,回到店外继续工作。可没过多久,杨某便发现自己放在工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由于手机新买不久,又是苹果手机价格不菲,遍寻不着后杨某便立刻报了警。

att_1577376_副本.jpg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并迅速调取了花店周边监控,经监控显示,一名男子乘花店外无人,顺手便取走了手机。可奇怪的是,监控显示嫌疑人并未立刻离开,反而往花店内走出,可没过几秒便又逃出了花店,随即匆匆离去。

经报警人辨认,嫌疑人正是问自己店内有没有卫生间的陌生男子。掌握线索后,民警随即展开抓捕工作,案发后仅20小时嫌疑人便被抓捕归案,丢失的手机物归原主。经审讯,嫌疑人车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盗窃后本想找个地方观察下情况,不想又碰见了人,便随口问了一句话后赶紧离开了现场。

目前,嫌疑人车某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