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捡到别人小狗承诺归还却又悄悄送人 这位先生你太不厚道
03-18 09:52:1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家住渝北区的黄女士,年初买了一只柯基犬,取名来福。前几天,小狗跑丢了,黄女士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捡到小狗的好心人,可接下来黄女士却发现,想要把狗要回来似乎有些困难。

2DFE632AED2847E398BFEFDC5CB778F2.png

视频中这只小狗,就是黄女士家走丢的来福。2月18号,黄女士的姐姐在社区医院看病,来福没有套绳,就独自跑进了隔壁一家超市。随后,黄女士的姐姐赶到超市寻找,可小狗还是被陌生人抱走了。当时,超市老板还帮忙发了寻狗启事。

2月21号,捡到小狗的何先生主动联系黄女士。对方能主动联系自己,确实让黄女士感叹,自己遇到了好心人。但黄女士没想到,在商量还狗的问题上,双方却怎么都不能达成共识。

D44ADB1046704B648E80170F1BC41B26.png

自己去拿也不是,在家等着送回来也不是。那是不是双方在补偿费用上没有谈妥呢?黄女士说,何先生从始到终都没有提费用的问题,她实在不明白对方是怎么想的。

658477945442469A815A8B79F456CCF2.png

如今这事儿拖了快一个月都没有解决,黄女士每天看着小来福留下的东西,心里非常难受。

何先生是不是有什么苦衷,才一直没有把狗狗还给黄女士呢?黄女士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何先生的电话,电话虽然通了,但何先生一直没有接听。

BF8A59F0BCEF47CA8A7A54C90BE62BCF.png

98917E941003456298BCD86F0F02A6DA.png

随后,记者改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何先生的电话,这次电话接通了。但何先生在电话里说,小狗他已经转送给其他人了。那个人目前在北京学习,不在重庆。

黄女士没想到,一直承诺要还狗的何先生,竟然已经把狗送给了别人。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要回自己的狗吗?记者咨询了顺坤律师事务所的余鹏律师,余律师解释,拾得他人财物后,在保管期间产生的费用,可以要求失主补偿;但拒不归还,或者转送他人,与理与法都说不过去。

目前,黄女士已经打算用法律武器要回自己的爱犬。我们也希望,何先生在看到新闻后,能体谅黄女士爱狗心切,尽快把来福还给黄女士。

第1眼记者 高怡

原标题:爱犬走丢被人捡到 对方承诺归还却又悄悄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