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班回家发现门上有大量血迹,男子报警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03-18 11:11:33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2日,家住沙坪坝区歌乐山的周先生下班回家时,发现自家院子外的铝合金大门上有大量血迹,被吓了一跳,谁来过?怎么会留下大量血迹?周先生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最终发现令人捧腹的一幕。

att_1577389.jpg

周先生家住歌乐山镇,平房,屋外有个院子,养了几只鸡、鸭,还有一只狗。3月12日下午4点下班回家时,周先生发现院子外的铝合金大门上有大量已干的血迹……

周先生看到吓得不轻,急忙进院子里查看,可数来数去,自家的鸡、鸭、狗都没有少,那这个血迹到底是怎么来的,难道是人的血?左思右想越想越害怕,周先生立即报警。

歌乐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确实在铝合金门上发现大量血迹。但民警发现,血迹主要是集中在铝合金大门下面半米处,民警分析,应该不是人血,如果是人血,不应该只有那么低的位置有血,分析可能是动物留下的。可周先生表示,自家的动物他清点了几遍,都没有少,而且看血液的方向,应该是大门外侧的动物留下的。

为了查明真相,民警带着周先生赶回到派出所,调出现场监控视频仔细进行查看。

看着看着,原本紧张的周先生和民警都放松了下来。原来,在周先生上班期间,院子外来了一只大公鸡,在周先生家门口转,周先生家里的那只大公鸡不甘示弱,两只鸡隔着铝合金大门打了起来,相互啄来啄去,持续了十几分钟,而现场这些血迹就是两只公鸡打架时留下的。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