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豪车“官降潮”真的来了 路虎林肯等跟进
03-18 09:51:03 来源:上游新闻

豪车“官降潮”真的来了。根据国家相关部门于2019年3月15日发布的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通知(4月1日正式执行),众多品牌马上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3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在奔驰、宝马领降后,捷豹路虎、林肯等也宣布了价格调整方案。

据悉,捷豹路虎将提前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即日生效。据了解,捷豹品牌车型最高降幅4.2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

此次调价涉及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包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其中路虎揽胜进口车型降幅均超过3.3万元,捷豹XFL最高降幅为1.5万元。

林肯官方也宣布提前下调全部在售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于今日起生效。

其中,林肯中型时尚豪华SUV新款林肯MKC厂商建议零售价自即日起下调至人民币279800元起,最高降幅达人民币19000元。中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自即日起下调至人民币388800元起。

沃尔沃今日官方宣布,从即日起下调在华销售的所有沃尔沃品牌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提前将减税降费政策惠益消费者。

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后,沃尔沃品牌车型最高降幅达到6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