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城“智管” 两江新区金山街道打造“靓丽金山”新名片
03-18 11:15:4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8日,两江新区金山街道在奥园社区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靓丽金山”誓师大会活动,将引入大数据、智能化管理手段,打造“靓丽金山”新名片。

5.jpg

“我们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的总体要求,切实治理街区环境脏乱差顽疾,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共建共管共享,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让大家生活更有质感、幸福感。这次活动既是普及宣传,也是工作再动员。”街道办事处周吉林主任说,金山街道将在“细管、智管、众管”上下狠功,顺应和响应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趋势。

6.jpg

活动现场,金山街道成立了基层干部、社区人员、热心市民等共120余人的“靓丽金山志愿者服务队”。

据了解,今年两江新区提出了“城市品质提升年”的行动号召。金山街道于春节前就已全面启动。截至目前,金山街道完成了渝万铁路沿线、物流园区、宜奥商圈周边环卫大扫除,拆除国有空地乱搭建13处,清理菜地30余亩,联合清理占道“僵尸车”50余辆,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创新举措推行31家企业参与的“门前三包”责任制联建考核,城市管理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下一步,金山街道将继续全力投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城市品质提升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半年见成效,一年大变化。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通迅员 易征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