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诈捐!网红表示为昆山于海明捐款30万却并未到账 微博:永久禁言
09-02 20:22: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902201444.png

除了捐款30万元之外,在于海明案件结果宣判之前李嘉臣还表示:于海明儿子的费用治疗费用,他全包,于海明若被拘留,他保释,于海明后续没有工作,他会安排。

李嘉臣的微博图片

就在李嘉臣因仗义行为而大获网友好评的时候,事情却出现了反转。

今天下午,于海明哥哥于林(化名)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称,这几天曾有人提出要资助,但他都没答应。从未接受别人的资助。“没有没有,没有人给我转钱,从来没接受什么钱,我收什么钱呢?”于林说,弟弟出事后几天曾有人提到要资助,但他都没答应。

网友李嘉臣则通过微博私信回应表示,不接受采访。

今日,@微博辟谣 发布微博称,@李嘉臣 构成“发布不实信息”且情节恶劣。现根据《微博举报投诉操作细则》第21条之规定,对其处理如下:永久禁言。

QQ截图20180902201958.png

来源:新京报、@李嘉臣、@微博辟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