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情况危急!越野车失控冲断九滨路护栏险坠落 司机被困陷入昏迷
09-03 10:54:4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前天(1日)深夜23时15分,一越野车在行驶到九龙坡区九滨路往鹅公岩大桥方向时突然失控,冲出花坛后将路边一节护栏撞断,汽车险些坠下堡坎,驾驶员被困陷入昏迷。

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九龙坡消防支队杨家坪中队立即出警3辆消防车18名官兵赶赴现场。在现场,一辆红色的越野车车头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驾驶室的两个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出,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动弹不得,而且已经昏迷,情况十分危急。

10分钟后,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被困驾驶员被抬出驾驶室,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由于越野车受到猛烈撞击,汽油开始往外泄漏,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救援人员随后对现场进行了处置。目前受伤驾驶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具体原因警方也正在调查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炳瑜 姚林

原标题:越野控车失控 冲断九滨路护栏险坠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