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友索要5千元分手费 男子气急败坏报警称被抢
08-29 09:54:1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8月28日消息,今年5月22日,江苏昆山警方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有两名彪形大汉,蒙面持械抢劫。为了及时抓到嫌疑人,警方开始了全城大搜捕。事发地位于一个偏僻的出租屋内,现场已经是一片狼籍,抽屉,柜子,甚至连床铺都被翻了个底朝天,报警男子肖某显得惊魂未定。

WX20180828-204824@2x.png

报警人肖某表示,事情发生在凌晨12点左右,听到门外有人叫唤,他便起床开了门,谁知刚打开大门,两名彪形大汉便手持棍棒冲了进去。肖某还称两人得手后,就沿着小路逃跑了。不过,由于两名嫌疑人进行了伪装,肖某并没有看清两人的样貌,这给调查带来不小的难度。

与此同时,警方也调取了事发地周边的监控,但并没有发现任何嫌疑人踪影。尽管警方展开围追堵截,却一无所获,那么,这两名嫌疑人到底如何逃脱,又藏到了哪里呢?

WX20180828-204835@2x.png

案件的调查似乎陷入了僵局,然而就在案发后半个月,一条重大线索出现了。据民警介绍,警方在做暂住登记时,正好做到被害人暂住处的时候,被害人提供出了他的身份证。

可案发时,肖某明明表示,自己的身份证连同钱包一起被抢走了,如今怎么又有了身份证呢?随后,民警对肖某再次进行了询问,他终于说出了实情。

WX20180828-204854@2x.png

原来,肖某去年来到昆山打工,后来通过微信聊认识了一个女朋友小梅,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因琐事产生矛盾,导致分手。分手当晚,小梅来到肖某的住处,逼要5000元分手费,情急之下,肖某拿起手机拨打110报警慌称遭人抢劫。肖某交代,自己报警是为了吓吓女友。

女友是被吓跑了,可谎言总归会被揭穿。目前,肖某因谎报警情,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视频|女友逼要5千元分手费 男子气急败坏报警称被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