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购车中奖反悔却想留奖品 怕还掉好运气
08-19 19:59:3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前几天,南宁市民张先生参加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推出优惠抽奖活动,只要现场订车,不仅优惠还能抽奖,于是他立马交了5000元订金,还当场抽中一台43寸的电视机。可等他回家思前想后觉得现在买车不合适,于是想要退回订金,工作人员则说退可以,但是奖品也得归还,张先生不乐意了,称“好不容易中次奖反而又要把好运气还回去,心里很不舒服。”最终双方达成协议,汽车公司退还给张先生订金,张先生也将电视机归还给公司。 

原标题:男子买车中大奖车不想要了 执意不肯还43寸电视怕还掉好运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