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山桃花园来了群汉服美女 这个“女神节”人比花更美
03-08 14:42:29 来源:上游新闻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阳春三月,怎能蹉跎?时下正是南山桃花园的赏花好时节,十余种桃花娇艳绽放,姹紫嫣红。3月8日妇女节,南山桃花园开园,南岸区2019踏青季活动也在桃花园启幕。三喜临门,引来如织游客前往赏花游玩。

att_1556103.jpg

游客带上“妇女之友”来赏花

今天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前得知开园消息,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桃花园总建设面积近1000亩,种植了雪碧桃、牡丹红桃、红叶桃、三学仕等10余个优质品种的桃花。

att_1556102.jpg

除了观赏桃花外,还有油菜花、映山红、樱花、玉兰花、桂花、香樟树、黄葛树等二十余个品种的花卉,红的、黄的、白的……漫山遍野,好不诱人。依山而建的桃花园位于长江边上,一边赏花、一边登高踏青,还可欣赏远处碧波。

“快帮我们照一下,这里,这里的花好看!”上午10点,南山桃花园就引得不少游客慕名前来,家住南岸区五院附近的周世英和上下楼的邻居们相邀上山赏花、“过节”。

有趣的是,周世英一行8人,只有一位“男士”。“今天过节的嘛,带一个‘妇女之友’来拍照就可以了。”周世英打趣道。

att_1556104.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与周世英一行情况相似,今天来赏花的女游客占多数。“今天陪她们来过节撒,这么多花看起好安逸嘛。”来自江北的陈林笑说自己也是“妇女之友”,今天是专门来给家人拍照的。

摄影有机会赢取最高3000元奖励

桃花园内,一群风姿绰约的“汉服美女”款款移步,有的花下弹琴,有的临风眺望,她们或漫步栈道,或花间嬉戏,欢声笑语飞扬于旖旎美景之中,为美丽桃花园装点了一抹古色古韵,平添了几许文化气息。

att_1556100.jpg

除了摄影大咖为汉服者拍照,主办方还在现场布置了猜谜互动区、“桃花缘”浪漫打卡处等,让市民将欢乐记忆定格在最自然的春天里。

桃花园区内可以观赏民族风格的寨子,体验篝火晚会、露营、真人CS,还可以品尝井水豆花、老腊肉、南山泉水鸡等特色美食。参与猜灯谜游戏的游客,则有机会赢取10元话费奖励(仅限移动用户)。

此外,据南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岸区2019踏青季活动将持续至4月8日,期间还将举办亲子采摘、“幽兰花香”兰花品赏会、“春光花影”有奖旅拍等活动。

其中,“春光花影”有奖旅拍,将持续至4月8日,征集南岸境内“春光花影”,游客可以用图片、航拍、短视频等时下火热的元素,展示南岸境内的春天美景,将作品发送至“南岸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并注明“品名+姓名+联系方式”,最终作品获赞数前三名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奖励。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