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链家董事长左晖成老赖,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
03-08 10:48: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企查查数据显示,2019年3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一条限制消费令,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503d269759ee3d6df5a7c5f1e1b816264e4adede.jpeg

对此,链家内部人士称:“应该只是一个个案,刚出的审判结果,左总毕竟是集团掌舵人,希望媒体不要过度解读。”

另一位链家内部人士也表示,媒体曝出的只是和链家没责任的一个案件,卖家不执行合同,链家被连带,稍后出口径。

综合PingWest品玩、澎湃新闻、IT之家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