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西兰南岛附近发生严重车祸 3名中国游客死亡
03-08 13:40: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552017134785_964_622x295.jpg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根据新西兰媒体报道,8日上午在新西兰南岛中部的特卡波湖(Lake Tekapo)附近发生严重车祸,导致3名中国游客当场死亡,另有2名中国游客及3名外籍游客受伤,现已经被转运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央视记者向中国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馆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在本次事故中,一辆载着5名中国游客的自驾车辆与另外一辆汽车迎头相撞,事故现场触目惊心。根据当地警方透露,有伤者伤势较为严重,有可能接受手术。目前事故原因和事故相关责任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馆迅速启动领保机制,了解受伤中国公民情况,并积极向他们提供必要协助。

原标题:新西兰南岛附近发生严重车祸 3名中国游客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