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卖小哥逆行横穿高架 刚躲过一劫下一秒被撞飞
08-17 18:33:4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8月16日下午一点多,一名骑摩托送餐的外卖小哥在哈尔滨公路大桥上由江南至江北方向行驶。他突然横穿马路,逆行往另一个方向行驶。在他通过第一根车道时,被后车注意到,躲过一劫。但是或许是由于视线被挡的原因,第二根车道上的后方来车未能及时注意到他要横穿过去,外卖小哥不幸被车速极快的来车撞倒,摩托车瞬间碎片满地。

gif5新文件(1).gif

附近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一瞬间。通过该事件也再次提醒行车人,在马路上行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屏幕快照 2018-08-17 下午5.06.15.png

原标题:外卖小哥逆行横穿高架 刚躲过一劫下一秒被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