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高考专科补录9月启动 未报到退档的考生不得再参加补录
08-17 17:07:12 来源:上游新闻

未被录取的高考生看过来!今(17)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我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未报到考生退档和专科层次补录工作将于9月启动。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补录只针对市属院校专科计划,未报到退档的考生不得再参加补录。  

据了解,在渝招生普通高校未报到考生退档和专科层次补录工作将集中进行。

补录对象为6月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招生未录取考生和3月高职分类考试未录取的高职对口类考生。           

本次补录设高职对口专科批、艺术专科批、体育专科批、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5个批次。其中,高职专科提前批设2个顺序志愿,其余批次设6个平行志愿。  

6月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招生未录取考生参加补录使用6月份全国统考成绩;高职对口类考生使用3月份高职分类考试成绩;艺术类、体育类、高职对口类考生专业考试(技能考试)成绩须达到相应最低控制分数线。         

未被录取的考生于9月23日14:00-9月24日12:00,用考生号和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点击进入》)或重庆招考信息网(点击进入》)根据公布的补录计划填报志愿。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实习生 代宏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