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婚祝福礼(第五季)公益活动今日启幕 25年婚龄以上夫妻均可报名参加
08-17 17:1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817172703_副本.png

今(17)日上午,由重庆市文明办指导,重庆市老龄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主办的“公益福彩•感恩父母—2018重庆好家风润万家暨金婚祝福礼(第五季)公益活动”在广电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市30对金婚老人代表和相关部门代表共同见证了活动的温暖启幕。

据活动承办方介绍,从2014年起,每年历时2个多月的覆盖全市的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突出以展现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文明”、“和谐”为主要内容,开展尊老敬老评选、义卖帮扶等系列公益活动。4年来有29877个家庭参与,有398对金婚老人的家庭故事传播,帮扶救助孤寡、空巢老人1900人。

据了解,今年的公益活动,将继续为重庆市金婚老人们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和谐”的好家风尊老敬老十佳幸福家庭评选、家有达人才艺赛、家训书画交流义卖会、贫困地区帮扶孤寡空巢老人、重阳节金婚盛典等主题公益活动。

QQ图片20180817172723_副本.png

8月17日起,凡是婚龄25年以上的夫妻,即可报名参加金婚祝福礼(第五季)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将开辟多种报名渠道,除拨打热线电话63618441,或发送报名信息到jhzfldwj@163.com邮箱报名外,还可通过重庆广播电视报设立的报名网点、社区、敬(养)老院进行推荐报名,亦可从8月23日起扫描关注CCN爱看官方微信二维码进行微信链接报名。此外,还可选择邮寄报名方式,只需把报名表、照片和金婚故事简介直接寄往重庆渝北区冉家坝龙山大道333号广电大厦 重庆广播电视报(注明:金婚第五季活动报名)即可。

据悉,成功报名参与“公益福彩•感恩父母-----2018重庆好家风润万家暨金婚祝福礼(第五季)公益活动的夫妻,均可领取由承办方重庆嘉视晟传媒有限公司与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送出的感恩父母礼包,并有机会受邀参加10月17日在重庆园博园举行的“2018千人金婚盛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李娜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