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智能改变生活丨智能手环 可以戴在手上的手机
08-17 13:34:28 来源:上游新闻

一阵震动声打破了一位同学学习安静的氛围,原来是智能手环和手机的同步闹钟响了。

郭小源,就读于南方翻译学院,是摄影系大二学生,被打断学习的正是她。小源告诉记者“智能手环是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物品,看时间、跑步都要靠它”

“设置闹钟、测心率、计步器、防水防汗,我超级喜欢这个手环。带着去跑步也不怕汗水打湿,带着去游泳也不成问题”郭小源一边散步一边告诉记者。

智能手表、手环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功能也是层出不穷。例如苹果的手表可以接电话、看短信不说,还可以从当手机拍摄的遥控器,甚至是当做一个手机。

智能手表,其实就是一个小屏幕的手机,手机功能应有尽有,层出不穷。甚至和手机相比,只有一点差别,就是手表随时随地在身上,比手机更方便携带,穿戴在身上即可。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日渐成熟,智能穿戴设备的多样性也日渐显现,从最初的医疗器械用品,到现在日常生活中的手环、手表,再到眼镜无一不是在告诉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智能化、智慧化。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实习生代宏哲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