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方通报:九龙坡万象城发生男扮女装持刀抢劫案,嫌疑人被刑拘
08-15 20:33:02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815203224.jpg

今(15)日,上游新闻从@平安九龙坡 获悉,8月14日17时50分许,浙江省平阳县男子颜某(25岁)男扮女装,持水果刀和电击器,在九龙坡区万象城车库对一女性驾驶员实施抢劫。受害人大声呼救,颜某抢劫未遂逃离现场。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办,经缜密侦查,于次日16时20分许在九龙坡区冶金路将犯罪嫌疑人颜某抓获。警方查明,颜12日还在南岸区协信星光商场车库以同一手法实施抢劫未遂。颜对因欠赌债实施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颜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