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今年最严重沙尘天来袭北京 PM10局地破3000
03-29 06:43: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586de83a221b7b041b8f3aac189703d.jpg

要闻>>

杨洁篪将于29日至30日访韩

应韩国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将于29日至30日访问韩国。

许甘露任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

此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公安部领导班子迎来调整。其中,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出任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公安部官网“领导信息”一栏显示,许甘露位列部领导班子成员的第8位。

NWZa-fysqfni1301104.jpg

今年最严重沙尘天来袭北京 

新京报消息,26日开始,北方地区迎今年以来最严重沙尘天气过程,影响面积约150万平方公里。昨日,北京局部地区PM10小时浓度甚至超过3000。

wangzch83156_b.jpg

油价迎2018年第三涨

自3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1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65元。全国多地92号汽油零售限价逼近7元/升。

天宫一号预计周末坠落地球

据外媒报道,欧洲航天局说,中国天宫一号太空实验室可能在3月30日和4月2日之间坠落地球,残骸碎片撒落范围可达数千平方公里,不过对人构成的危险非常小。

国际>>

缅甸前议长吴温敏将当选总统

当地时间28日,缅甸前人民院议长、副总统吴温敏在缅甸联邦议会选举中赢得选票超过半数,将当选总统。

特朗普发推“炒掉”退伍军人事务部长

据美联社(AP)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一系列推文,宣布退伍军人事务部长舒利金(David Shulkin)将于周三(29日)结束任职,并表示他将提名担任白宫医生的艾德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来接替他。舒利金在面临退伍军人事务部“内讧”之际,又传出疑似滥用公款的丑闻。

英国警方:被毒双面间谍首次接触神经毒剂是在家中

负责调查俄前双面间谍被毒事件的英国警方28日称,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斯科里帕利和女儿最早是在家中接触到致2人昏迷的神经毒剂的。警方在2人住所的前门上,检测到了最高浓度的毒剂。3月4日,俄总参情报总局前上校斯科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被发现失去意识。英国认为俄极有可能对此负责。

70e11e0fly1fpt6l0qv5fj20ks0fl767.jpg

社会>>

受贿10亿!张中生一审被判死刑

28日,山西省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张中生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张中生以受贿罪判处死刑。其涉案金额达10.4亿余元。

360截图-1454958.jpg

“蓝月亮”又要来了!

上次没看到“蓝月亮”的小伙伴注意啦!3月31日,“蓝月亮”天象将再次现身!天文专家说,“蓝月亮”并不是指蓝色调的月亮,而是指一个公历月中出现的第二次满月,平均每2.4年有一次,错过这次就要等2020年了!

气笑!小学生自称遭绑架 人没事作业本全不见了

26日,广东梅州警方接家长报警,称其读小学的孩子上学途中遭“绑架”,所幸孩子毫发无损,唯独作业本全部丢失,课本更是蹊跷地被撕。警方调查监控发现,原来小学生竟因不想写作业又怕被责骂,编造了绑架情节。

路虎车边燃烧边缓慢前行,两人被烧死

28日,安徽一红色路虎在路上滑行,车内起火燃烧,两人被烧死。@平安芜湖 通报:两人生前曾系男女朋友关系,分手后男方一直纠缠女方。当日,男方驾车逼停女方驾驶的路虎车,并强行将下车查看的女方推上车,后点燃淋在身上的汽油自焚。

360截图-1745167.jpg

文体>>

国台办:不准“台独”艺人影片上映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8日表示,不会允许持“台独”立场和具有“台独”言行的台湾艺人参与的影片在大陆上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