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东环立交万寿至人和、北环立交方向通车
03-28 20:34:2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28171501

微信图片_20180328171505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东环立交项目部了解到,目前,位于该其立交上垮桥的A匝道实现通行,市民朋友可从万寿方向驾车经东环立交A匝道直达人和、北环立交。

记者在东环立交看到,连接万寿方向至人和、北环立交的A匝道已经开放,部分车辆正在通行。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东环立交A匝道的通车,标志着该立交的三个匝道,目前已有两个匝道(从机场路通往人和、北环立交的C匝道已于去年12月1日开通)已经可以全面通行。另外,民心佳园方向的B匝道,预计将于4月上旬实现通车。

据了解,东环立交位于民心佳园附近,是内环快速路的重要立交,同时也是通往人和、江北机场的重要节点。根据设计,东环立交已改建1条匝道、新建2条匝道。这3条匝道的上跨桥分别上跨机场快速路、内环快速路、沪渝高速路。待东环立交全面通车后,机场快速、内环快速、沪渝高速路3条路之间的交通转换将更加方便快捷,从南坪到人和将不再拥堵,从民心佳园出来也将不再绕行金渝立交、金开大道,可节约时间20分钟左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徐焕宾

原标题:好消息!东环立交万寿至人和、北环立交方向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