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撞车找人“顶包” 被车上女儿识破:“他不是爸爸”
12-24 09:43:22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日,重庆司机陈某酒驾撞车后弃车逃离,车内留下自己女儿。10分钟后,两名自称孩子家长的中年人赶来,但女儿称不是她爸爸。原来男子是陈某朋友,是被叫来“顶包”。最终陈某被扣12分,罚1000元。

事发当晚,石坪桥转盘处发生了一起两车擦挂的事故。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却发现当事人少了一方。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这两辆车是因违规变道撞在了一起,双方都有责任。可一听说民警要来,其中一方的车主陈某竟然悄悄离去,而陈某的车里,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正在熟睡。

据了解,这名逃跑的驾驶员姓陈,家住石坪桥。由于陈某始终不肯现身,民警只好让小女孩联系她的妈妈。

大约过了十分钟,两名自称是孩子家长的中年人来到现场。

民警:“这个是你爸爸是不?”

女孩:“这个不是。”

民警:“你爸爸呢?喊他过来。”

孩子母亲:“你回去,回去嘛。”

经过再三询问,这名男子才承认,自己是驾驶员陈某的朋友,是被叫来帮忙“顶包”的。原来,陈某中午在长寿老家喝了酒,到了下午三、四点,以为酒劲已过可以上路,便开车带着女儿回主城,结果与人发生了擦挂,对方车主执意报警。由于怕受到处罚,陈某索性丢下车子和女儿,想一走了之,找人顶包。

经过测试,驾驶员陈某酒精测试结果为57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要承担此次交通事故全责。

警方表示,陈某将要承受维护费2000多块钱,同时还要受到法律责任,扣12分并1000块钱的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