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Cayenne上市 售价99.8-199.8万元
11-18 09:2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保时捷Cayenne(卡宴)一直是豪华SUV中的标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经过重新开发、更运动、更具科技感的全新Cayenne在中国首发三款车型——Cayenne、Cayenne S以及Cayenne Turbo,售价分别的99.8万元、129.8万元和199.8万元,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4.jpg

全新Cayenne融入更多保时捷跑车设计风格。基于经典跑车911的设计灵感,这款SUV拥有更为犀利动感的跑车轮廓。全新Cayenne 首次配备的后轮加宽轮胎及后桥转向均为典型的跑车配置。

全新Cayenne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全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Cayenne S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4 kW(44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550 Nm;Cayenne Turbo搭载4.0升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最大扭矩为770 Nm。其中,Cayenne Turbo的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堪称SUV中的超跑。

不仅动力性能出色,新一代Cayenne的越野性能也更出色,能够提供5种不同的越野驾驶模式和6种离地间隙。无论是公路坦途,还是泥泞山路,全新Cayenne都能应付自如。

2.jpg

重新设计的轻质底盘系统首次配备了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电子机械式防倾翻稳定系统、后桥转向系统等一系列新技术。保时捷还为全新Cayenne提供了首度面世的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使车辆具备了更出色的制动响应性。

内饰设计上,借鉴了全新Panamera的成功设计,传统按键和仪表明显减少,取而代之的是黑色的触摸面板和交互式显示屏,使操作变得更加清晰和直观。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的实现了全面联网。标配的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可以提供包括在线导航、实时交通信息、语音控制等服务,给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此外,一系列先进的辅助系统包括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的LED矩阵大灯、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和夜视辅助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