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中举行问动课堂相关课题研讨会
11-17 19:0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6日,重庆市规划课题——“问动课堂理念与实践的系统研究”中期报告暨阶段工作总结会在57中举行。学校校级领导、课改指导专家阳泽博士和课题组全体主研参加了会议。

91134731090839051.jpg

据了解,该课题已进行到中期,该课题的研究将推动课堂、教研、教学、教师专业成长等共同进步。课改指导专家西南大学阳泽博士对课题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对老师、学生、课堂的理论探讨需进行深刻完整的阐释,以如何打造课堂动感,如何培养学生的问题素养这两个问题为核心,在实践中达到课题、课堂、课程“三课统整”。

848778647638780608.jpg

校长周小明表示,坚定推进课堂改革,要通过课题让五十七中的教学有个性,让老师去关注课堂,改变教学中的课堂生态,在研究中不断认识、不断修改、不断科学化,让课题研究更加扎实地开展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