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黄晓明资本版图:关联48家公司 影视、餐饮、科技、服饰等“全开花”
01-28 14:45: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8日,黄晓明、Angelababy发微博,官宣离婚。两人于2015年注册结婚,2017年生下儿子“小海绵”。

天眼查App显示,黄晓明的关联公司有48家,其中存续状态有32家,包括北京明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易乾影视文化工作室等,涉及影视、餐饮、科技、服饰、商贸、投资等多个领域。

黄晓明天眼查APP资料

在影视领域,除自己的工作室外,黄晓明还对外投资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明星影视公司。这两家公司股东还包括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李小璐、冯绍峰(冯威)、张涵予、章子怡、韩寒等艺人。

黄晓明担任法人的企业

在服装服饰领域,黄晓明与李冰冰、任泉(任振泉)投资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外,三人还共同持股投资机构Star VC关联企业北京大咖联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企业股东还包括章元孝(章子怡的父亲)等。

明嘉资本资料

大咖联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资料

除了与明星好友做生意,黄晓明还自己创办了明嘉资本,并任职董事长,目前该投资机构公开投资事件已有30余起,涉及医药健康、影视文化、妇儿医疗等领域。

上游新闻综合自 天眼查APP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