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孕肚曝光!papi酱官宣怀孕后晒素颜照秀老公礼物,曾发表“女性人生重要性排行榜”引热议
12-24 13:0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png

12月23日晚,papi酱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近照,并发文称:“老胡送的礼物,怪里怪气的。”照片中,papi酱素颜躺在床上,腹部隆起。脖子上搂着老公新送的圣诞节礼物“长颈鹿手机支架”,略显搞怪。

1.png

papi酱素颜躺床上孕肚曝光

ea10108718514844bdff7a243b35320f.png

11月14日,papi酱在微博通过视频宣布怀孕,成为准妈妈。

5.jpeg

据悉,papi与老公老胡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相恋10年,结婚5年。在papi爆红时期,她也从未掩饰过自己已经结婚的事情,经常在视频中谈到老公,吐槽他是典型大直男。

IMGf48e3894467152716563322.jpeg

在papi酱晒出孕肚照后,不少网友及粉丝评论道:“papi你好歹注意一下形象呀,不能因为自己不是演员爱豆就这么不羁”,“哈哈哈莫名接地气怎么感觉直接跳过生孩子到坐月子了”,“哈哈哈莫名接地气怎么感觉直接跳过生孩子到坐月子了”,“哈哈哈,怎么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太逗了接地气。”

papi酱(本名姜逸磊),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papi酱所拍摄的一些短视频深受大家的关注与喜爱,同时,她也有参与一些热综的录制,此外,2018年6月19日起,papi酱也担任了百度App的首席内容官。

微信图片_20191224150541.png

曾经一档节目中谈到生小孩,papi酱的一个观点引发了众人的讨论。在papi酱看来,我们现社会的女性人生最重要的排行榜排序是:首先是自己,其次是配偶,再是孩子 ,最后是父母。集才华和美貌于一身的papi酱即将登上人生的另一个舞台,她将面临如何演绎好一位称职妈妈的角色。这可比她制作短视频难多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