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 10万种年货任你选
02-02 07:31:10 来源:上游新闻

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 10万种年货任你选

想要囤年货的市民注意了,第11届中国(重庆)新春年货购物节正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广东、福建、黑龙江、内蒙、宁夏等30个省区市,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带来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名酒名茶、肉制品、海产品、粮油调味品等10万种特色优质年货任你选。本届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11日。

春运启动 重庆将重点整治7座以上客车违法行为

2月1日是今年全国春运首日,记者从重庆交巡警总队获悉,此次春运安保整治的对象主要有返程客运较为集中的班线客车、旅游包车、7座(含)以上客车、面包车、校车等重点车型。严查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非法营运、酒后驾驶、违去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广大驾驶员朋友们,请注意文明驾驶、谨慎驾驶!

以租代售的购车新模式 靠谱吗?

不要全款,不要首付,每月给一定的租金就可以开一辆新车回家过年。最近,重庆主城区出现了这样一种新的购车模式,这种以租代售的模式靠谱吗?跟传统的购车模式又有何区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