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1大促,重庆人最爱“败”啥?吃,还是吃!
11-11 23:06:55 来源:上游新闻

在此次双11大促中,重庆地区消费者成交额数据不断攀升。截止11日上午9点,成交额已达到27.1亿。中午12时,这一数据升至32.6亿,到下午2点左右,重庆的成交额已全面超越了2017年重庆双11全天成交额30.09亿。

重庆消费者不断的刷新纪录,他们到底都对哪些商品感兴趣,又是哪些群体在购买呢。11日,在天猫双11主会场,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在数据发现谜底。

从热力版图上可以看出,重庆市的消费者在热门生活服务项目里,餐饮居成交量第一,其次是休闲娱乐、美发美容美、亲子、运动健身。而消费者最喜爱的进口商品,则以保健食品为最,其次为牛奶粉、面膜、面部精华、纸尿裤。blob.pngblob.png

从热门农产品项目可以看出,重庆剁手党并不是败家子,相反他们还很持家。牛肉是他们的首选,其次是大米、蜂蜜、枣类制品、猪肉,都是居家必备良品。

blob.png

重庆剁手党也喜爱旅游,从他们剁手选择的境外目的地来看,最爱欢迎的是泰国,其次是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 、澳大利亚紧随其后。

blob.png

剁手党都活跃着什么样的人呢?从天猫大数据可以看出,从年龄结构来看消费主力主要集中在90后,其次是八零后、七零后。

此次天猫双11,口碑首次加入其中。从其APP数据显示,从购买商品数量上看,双11重庆市民在线下消费最多的是美食,其次是丽人、按摩等休闲娱乐项目。2018年1 -10月,在重庆,享受型消费的人人均消费6.8笔。大数据保留下了重庆吃货的消费轨迹和爱好。从最喜爱的美食和外卖排行榜中,川湘菜居第一,其次麻辣烫、米粉面条、汉堡 、盖浇饭,都是重庆吃货外卖的主打产品。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