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端游、私人定制游……重庆渝台国旅打造“出境游”升级版!
11-11 19:4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拓展旅游新空间,打造2019年出境游升级版!11月10日,重庆渝台国旅2019年出境游产品推介会在渝举行。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商务委、市文联等嘉宾也参加了推介会。

82c0c9027262b1f463abf0ea5a9835b0.jpeg

记者了解到,重庆渝台国旅是一家国有旅行社,于2017年1月份成立,主要开展对台旅游业务,同时还开发了全球各地的旅游产品。

主打特色高端游

据渝台国旅负责人介绍,重庆渝台国旅目针对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群体推出针对公务交流、商务接待、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服务项目,另外就是针对普通市民群体的私人订制游为主。

420ac04759aeebb9e6d1dcd1d702f78d.jpeg

“近几年,重庆渝台国旅到全球各地考察,与当地旅游供应商进行对接,开通的旅游线路覆盖率高、覆盖范围广。”重庆渝台国旅负责人说到,目前已经开通了包括北美、南美、澳洲、非洲,南美洲等区域的出境游线路。

 安全、稳定、高性价比

相比于其他旅游社有何优势?”我们旅行社永远把安全放在第一,近几年来,我们组织的旅游活动,无一例投诉事件,无一例安全事故。”重庆渝台国旅负责人说到,与民间旅行社、小型个体旅行相比,不管从资源、资金等方面,渝台国旅的优势都比较明显。

d0a20a956418ba252aa55d1bb33018a1.jpeg

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渝台国旅正着力推广高端旅游团以及提供高端旅游产品。重庆渝台国旅负责人说到,“从细分市场来说,我们定位更高端,相比于国内旅游社的‘夕阳团’、低端团更有优势,同档次价格更优惠,同价位品质更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唐国利  见习记者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