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8国际合伙人大会”召开,为重庆制造业搭建国际平台
10-20 11:13:11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制造业走出国门,境外发展又添新渠道。

18日,为期三天的信永中和“2018国际合伙人大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信永中和海内外150余位合伙人、全球财务管理精英齐聚重庆,谋划搭建重庆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国际发展平台。

QQ图片20181020112108.jpg

这是信永中和国际继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和香港成功举办两届国际合伙人大会之后,召开的第三届国际合伙人大会。

信永中和总部位于北京,是全球十大会计师事务所。是中国首家走出国门、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形成自控国际网络品牌的专业服务机构。信永中和国际目前在中国大陆及12个国家或地区设有54个办公室,员工人数逾7,500人。

信永中和国际董事局主席张克先生表示,重庆的经济基础比较好,有着传统的制造业和电子技术产业,因此,信永中和将围绕如何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重庆制造业和电子产业面向全球集聚创新资源,搭建互动交流平台。

信永中和愿意帮助重庆企业在发展策略、一带一路市场拓展、国际投融资与并购交易、跨境业务合作、IT服务、信息化以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与发展。

据了解,目前,信永中和正在帮助重庆企业进行一项比较大的并购。对于相关细节,信永中和方面表示,暂时还不便透露。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