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阿里巴巴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北核心节点投产仪式启动 西安将建成新零售之城
04-26 11:31:30 来源:上游新闻

2_副本.png

26日上午,大西安新零售之城建设启动暨阿里巴巴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北核心节点投产仪式在西咸区沣东新城举行。

1_副本.png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闻佳首先致辞,“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之后,西安将从历史之都成为互联网之都。阿里巴巴集团将加大在西安的投入,和西安市共建新零售之城。”

3_副本.png

西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表示,相信阿里巴巴和西咸新区的合作,将推动新区的经济,未来期待与阿里巴巴在新零售各领域的合作。“我们将以店小二的态度、五星级的服务,全力配合阿里巴巴在西安打造新零售之都。”

随后,西咸新区与菜鸟网络、盒马鲜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阿里巴巴盒马鲜生西北总部和运营中心正式落户西咸新区。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