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岁男孩阳台外命悬一线 警民合力上演“生死救援”
04-26 11:24: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26104444

视界网消息,“有个孩子跑到窗户外面来了,你们快来!”。4月20日,九龙坡科园四路一坪小区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小男孩正趴在三楼空调外机安装台上,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

接到警情后,九龙坡区歇台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确实发现是一个小区3楼,大概有一个40厘米的宽的空调外机阳台,站着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民警吴幸泽回忆说。

意识到情况紧急,现场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兵分两路。其中一人和热心群众沿着二楼外墙的烟道,徒手攀爬至小男孩下方,另一个人通则过三楼窗户递下麻绳,确保孩子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426104448

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在热心群众和民警的合力救助下,小男孩成功脱险。民警询问发现,事发当天,小男孩父母由于都要外出上班,于是索性将孩子反锁在家中,没想到差点酿成大祸。

原标题:8岁男孩阳台外命悬一线 警民合力上演“生死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