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瓦台公布韩朝首脑会晤日程:明日十点半会谈,将签联合声明
04-26 10:23:1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今天(26日)上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秘书室长任钟皙召开记者会,公布韩朝首脑会晤日程。①2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金正恩会步行从板门店朝方一侧跨越军事分界线进入韩方一侧,文在寅会在军事分界线处等候;②两人见面后,共同步行前往欢迎仪式地点举行欢迎仪式并检阅仪仗队;③10时30分,文在寅同金正恩及随行人员进入“和平之家”开始会谈;④下午双方进行纪念植树活动,树木为象征着《朝鲜停战协定》签署年份的1953年生的松树;⑤植树后返回“和平之家”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并发表联合声明;⑥韩方预计在18时30分左右举行欢迎晚宴,晚宴结束后欢送金正恩一行返回朝鲜。

原标题:青瓦台公布会晤日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