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牛角沱大桥大修将分四个阶段进行 封闭半幅交通至11月上旬
04-26 12:15:53 来源:华龙网

社会车辆上桥会受到罚款扣分处罚。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消息,4月21日起,牛角沱嘉陵江大桥进入桥面系大修,封闭半幅交通将至今年11月上旬。记者了解到,牛角沱大桥大修将分为四个阶段推进,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二阶段。

从2017年11月18日开始,大桥大修便进入到第一阶段,这一阶段主要进行大修前的前期准备、施工组织措施(含交通组织)施工及引桥缺陷的处理。该阶段主要为准备工作,作业主要在桥面以下开展,基本不影响桥面正常交通。

从2018年4月21日至2018年7月30日,大修进入第二阶段,封闭大桥左侧(上游幅)车道及人行道进行桥面系整治施工,右侧6米车道和人行道供车辆、行人通行。

2017年8月31日至2018年11月7日是大桥大修的第三阶段,将封闭大桥右侧(下游幅)车道及人行道进行桥面系整治施工,左侧6米车道和人行道供车辆和行人通行。

2018年11月8日至2019年1月2日左右则是大修的第四阶段,此期间大桥桥面将开放交通,进行钢桁梁修复和涂装,进行荷载试验、场内设施恢复及验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