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监控实拍:惊险!小孩摔出护栏,撞上行驶中的公交
04-26 10:02:57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4月21日中午,吃过午饭,6岁男孩小张跟着母亲去上周末兴趣班,走到渝中区一号桥附近的时候,小张离开了母亲身边,蹦跳着向前走,不慎绊倒,摔出路边防撞护栏,撞到行驶中的公交车的右侧车身,所幸并无大碍。

据现场处置的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李警官介绍,公交车驾驶员正常行驶途中发现小孩跌落路面后,立即紧急制动,避免了小孩受到更大伤害。经医院检查,小张除了脚上轻微骨折,其余并无大碍。警方认定这是一场意外交通事故,经协商,双方当事人对事故情况无异议,共同垫付小男孩治疗费用,心平气和地处理善后事宜。

李警官向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解释,因为属于意外事故,大客车并无责任,而因为意外造成的死亡伤残等需要赔付医疗费用时,也属于交强险的赔付范围内,只是赔付金额视机动车有无责任有所不同。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通讯员 刘井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