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别人家的毕业典礼:小学生穿西装走红毯告别校园
04-26 13:14:1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26113602

视界网消息,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在人生这样的一个重要时刻,西大附小六年级1班,一场主题为“青春恰自来”成长暨毕业礼活动近日在北碚万达广场开展。

微信图片_20180426113606

当天活动中,同学们或身穿高雅的长裙,端庄秀丽;或着肃穆的西装,打着领结,俨然一个个小绅士。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踏上青春之路,走在成长的红毯上并在签名墙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班主任刘老师为每一个学生签发了青春通行证,祝贺他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续写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426113609

回首整个毕业典礼,既有庄严与肃穆,又有欢声与笑语,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沉甸甸的仪式感,让孩子们能够以最直观、最强烈的形式,感受到成长的分量。

原标题:别人家的毕业典礼:小学生穿西装走红毯告别校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